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高招二本开录 单科尖子可提前投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 10:48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参考人员下降,录取比例上升。从今天结束的一本录取情况来看,我省600分以上的高分考生基本都找到了“如意婆家”。而接下来19日开始的二本录取中,三大事项值得考生注意。

  今年,我省600分以上的考生,由去年的2522人,增加到9297人,其中文科类为1621人(去年353人),理科类为7676人(去年2169人)。高分考生的大量增加,使得本科一批次的投档线比去年普遍上升。在各院校投档线中,理科分数多数高于文科,这跟今年600分以上的理科考生多达7676人有关,而文科考生只有1621人。

  但从第一次投档情况来看,由于考生填报志愿合理,大部分高分考生都被中意的学校相中。在公布缺额院校计划,填报征集志愿时,只有少数600分以上的考生参与了征集志愿的填报和录取。据省教育考试院一位负责人介绍,由于我省生源不错,各校纷纷增加在我省的招生计划数,其中包括不少全国知名院校都增加了在我省的招生计划。

  ■记者 奉永成

  二本院校具体录取时间

  7月20-21日 一志愿录退、统计汇总;

  7月22日 公布缺额学校,考生上网填报征集志愿,办理确认手续;

  7月23日 12∶00前市(州)上报征集志愿数据;7月24日征集志愿录退。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更多关于 湖南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