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二志愿征集计划说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 11:26   新浪教育

  新浪教育讯 河北省考试院公布了河北省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二志愿征集计划说明,具体内容如下。

  一、本计划是本科一批第一志愿录取结束时各学校缺额和新增计划。在招生过程中专业计划有可能根据生源情况进行调整,并由招生学校负责解释。

  二、本计划包括计划性质、科类、学校和专业代号与名称及计划数等内容。相关专业要求请见《考试与招生》杂志增刊《2010年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计划》,并请关注本次新注明的要求,详情可向招生院校咨询。

  三、本次征集的志愿,录取时如控制线上考生生源不足,有降分录取的可能,允许低于同批控制分数线的考生填报。

  四、本次征集的志愿,录取时不受本批次录取院校一志愿提档分数线的限制(有分数要求的院校除外)。

  五、志愿征集时,操作要求和集中志愿填报时要求一致,请考生认真阅读《填报志愿须知》中有关说明及注意事项,并按照《2010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网上填报志愿操作演示》中的操作方法正确操作,在规定时间内尽早填报志愿。

  在填报志愿期间,考生可随时修改所填报的志愿信息,但以最后一次所填报的志愿信息为准。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10年7月18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