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高招“一本”20日尚可补报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 10:03   钱江晚报

  截至昨晚,我省高考文理科第一批院校尚有少数计划需二次征求志愿,另有体育第一批、艺术第二批少量计划也需补报,有关考生可在7月20日8:30~17:30,登录浙江教育考试网填报。

  同时,文理科第二批有关提前录取院校的军检政审等工作将在7月21日前后进行。高考第二批提前录取院校共34所,计划招生1259名,比去年增加338名,主要是浙江农林大学的农学、林学、园艺、植物保护和动物科学专业首次列入本科第二批提前录取,招生294名。其中14所军校(国防生)计划招生120余名,由省教育考试院在分数线以上,依照各院校招收男、女考生计划数的3倍确定面试、军检名单。政审和军人职业适应性心理检测正在进行,由当地人武部门负责;面试、军检工作于7月21日进行,由省军区统一组织。在第一批参加过面试、军检合格但未录取的少数考生,其军检结论在报考第二批军校(国防生)相应专业时继续有效。

  今年浙江警察学院计划招生500名,在身体检查、心理测试合格的考生中,根据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各市招生计划1:1.1的比例分别划定政审分数线(分11个市、文、理、男、女,全省共44条),考生文化成绩须达到二批分数线,上线名单由省通知各县政审。中国刑警学院等部属警察院校,均按计划数2倍比例提供面试名单,由院校按规定程序组织面试、政审。

  本报通讯员 鲍夏超

  本报记者 王慧华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