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华在天津招生90人 2010年扩招6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 11:26   天津日报

  昨天,本市考生陆续收到清华大学录取通知书。据介绍,今年清华大学在津统招录取线为理科666分、文科643分。由于今年本科一批A类院校试行平行志愿,优秀考生踊跃报考,清华在津实际录取人数比原公布的招生计划增加了28人,扩招比例达65%。连同保送生清华今年总共在本市招收90人,增招人数、扩招比例和招生总数等,都创20多年来清华在津招生之最。

  此外,清华统招录取的考生100%满足了个人填报的专业志愿,其80%的考生被录取在第一、二志愿专业。据统计,清华大学本届新生来自本市21所中学。(记者赵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天津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