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省本科一批实际录取24939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 11:41   红网-潇湘晨报

  我省本一批录取工作从7月12日开始,参加该批次录取的院校共计187所,计划在湘招生22716人,截至19日止,本科一批实际录取新生24939人,其中文科(含体育)考生录取4820人,理科(含体育)考生录取20119人。

  省教育考试院特别提醒考生:本科二批征集志愿投档后,生源不足的农林、航海、地矿等外省院校和在湘高校,可按照考生填报的征集志愿在本科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下20分以内从高分到低分投档录取。7月22日,未被录取的考生(含本科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下20分内的考生)要及时登录湖南省招生考试信息港(www.hneeb.cn)查看高校生源缺额计划情况,按规定到指定地点填报征集志愿并签字确认。

  记者胡力丰 实习生左卓林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湖南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