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夏高招二本录取7月19日开始 共有8793个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 13:49   新消息报

  7月19日,宁夏普通高校招生录取二本录取工作开始,文史类共1919个计划,理工类共5625个计划,预计7月23日完成录取。

  据悉,7月23日将录取定向生和预科生,这部分学生的招生计划为:文史类,定向生2人,预科生395人;理工类,定向生7人,预科类845人。截至昨日18时左右,部分二本院校已完成招生,共有2300多名学生被录取。

  记者从投档信息上看到,今年二本院校中财经类院校仍然是考生报考的热门院校。例如首都经贸大学,招6个人,最低投档分为481分,比一本线高出7分;山西财经大学,招收18人,最低投档分为476分,比一本线高出2分;江西财经大学计划招收18人,投档19人,最低投档分483分,比一本线高出9分。此外,电力院校和理工类院校今年生源也较好。东北电力大学最低投档分达到488分,青岛理工大学最低投档分为478分。在二本院校中,农林类院校不被考生看好,福建农林大学虽然地理位置很好,但投档时生源不足,最低投档分为436分,刚过二本线;吉林农业大学最低投档分为438分。从院校所在的地理位置看,华东地区受到考生热捧,而西南、西北地区受到冷遇,如广西理工大学20个招生计划只有7名考生报考,内蒙古民族大学14个招生计划只有一名考生填报该校。(记者 张涛)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