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华大学2010年在浙江省招生近160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 08:09   都市快报

  清华大学招办昨天发布数据:今年清华大学录取了3350余名考生,其中浙江考生近160人。清华大学在浙招生计划是理科36名,文科6名。实际录取:理科105人,文科14人。高考前确定的理科保送近30人,文科保送9人。

  清华大学说,今年,九成省份的理科第一名和近三成省份的文科第一名填报了清华,这种情况已持续三年。据初步统计,今年清华在八成以上的省份理科录取分数线和文科录取分数线列全国高校第一;学生在专业选择上日趋理性。除了经济与金融(国际班)、建筑学、电子信息科学类、数理基础科学等传统意义上的热门学科外,能源、机械、化工等专业也受到普遍欢迎。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浙江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