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黔提前批和一本录取2万人 二本录取7月21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 09:52   贵州都市报

  我省2010年普通高校第一批本科高校招生录取昨日全部结束。记者昨日从省招考中心最新获悉,今日起,将开始第二批本科高校录取工作。本批次共有433所本科高校在我省招生,共计划在我省招生39490人。

  据悉,从7月7日录取工作开始到目前为止,提前批次和第一批本科高校共录取各类考生24180人(不含体育艺术三本和专科),比原计划增加1145人,其中香港高校录取考生31人,各类自主招生录取考生154人,艺术类无指定性计划招生录取考生260人,其余均为各相关高校支持我省,增加计划从高分到低分录取考生700人。

  今日起,我省将开始第二批本科高校录取工作。本批次共有433所(省内17所,省外416所)本科高校在我省招生,招生计划共计39490人(含定向、民族班、预科)。

  又讯 昨日省招考中心公布了8所一本院校少数民族预科的录取情况。表格显示,北京航天航空大学、华侨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4所院校通过退缺补报最终完成了预科招生计划。

  理工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共在我省录取6人,第一志愿的最低录取分数为503分,退缺补报志愿的最低录取分数为582分。理工类武汉大学共在我省录取9人,第一志愿最低录取分数为522分,退缺补报志愿的最低录取分数为548分。理工类中山大学共在我省录取7人,第一志愿最低录取分数为502分,退缺补报志愿的最低录取分数为516分;文史类中山大学共在我省录取3人,第一志愿最低录取分数为523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