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省本科二批录取20日晚20时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 10:26   河北日报

  今天上午,本科一批的二志愿征集录取结束。此次征集共有432个招生计划,所有参加征集录取的院校均完成招生。今天20时本二特殊类型批的录取正式开始,预计在21日12时结束。

  据悉,本科一批进行二志愿征集的院校共有51所,文史类院校15所、理工类院校36所。文史类院校在二志愿征集录取中均未降分,有两所理工类院校因生源不足而降分,但降分幅度极小。其中,河北科技大学缺额两人,二志愿录取时的投档分比本一线(561分)降2分,为559分,该校在一志愿录取时的投档分为566分;青海大学缺额两人,二志愿录取时的投档分比本一线(561分)降4分,为557分,该校在一志愿录取时的投档分为566分。有少量600分以上的考生,因志愿填报不慎在一志愿录取时落选,在此次二志愿征集中被顺利录取,这也使得部分院校的二志愿投档分高于一志愿。至此,本科一批的录取全部结束。省高招录取现场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我省600分以上的考生,文史类有168名、理工类有8915名,到本一录取结束已基本上都各有归属,个别未填报志愿的高分考生可能会选择复读。

  今天,还同时进行了本科二批的两次模拟投档,初步确定了本科二批各院校的投档比例和投档数。21日20时将开始本科二批的录取。(记者:仝静海)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