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江西省高中等职校8月11日开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 10:38   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邱佩君报道:我省高中等职业院校招收初中毕业生的录取新生工作从8月11日开始,录取工作人员不得携带家属及子女进入录取场所。

  今年的高中职录取工作集中在省中招办进行,省内文艺、体育运动学校于8月11日至16日提前办理新生录取手续。其他学校录取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从8月21日开始至8月31日结束,为期11天;第二阶段安排8天补录,第二阶段从9月21日开始至9月30日结束(双休日不办公)。国庆节长假后,中招办安排15天的零星补录,从10月12日开始至10月30日截止(双休日不办公)。录取新生工作至11月10日结束,无特殊情况不再办理录取手续。成人中专免试生的录取于10月10日开始至11月10日结束。

  凡录取到普通高、中等职业院校的学生,由录取学校按每录取一名新生25元的标准向省中招办交纳材料打印费。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江西 高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