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2010年高招本一录毕 全省已录69483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 11:12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记者 王琦)江苏省普通高校本科第一批征求平行志愿录取工作昨日进行,全省共有1576 名符合条件的考生填报了本一征求平行志愿,1110名考生再次获得本科一批院校的投档机会。

  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相关人士介绍,本科一批征求平行志愿包括A、B、C 3所院校志愿和1个院校服从志愿。本批次共有文、理科类81所院校征求平行志愿计划招生2153人,其中文科类610人,理科类1543人。19日晚的投档情况显示,其中文科23所、理科34所院校生源情况良好,已全部投档满额。尚有文科26所、理科31所院校生源未满。征求平行志愿中A、B、C志愿投档后,尚未录取满额院校将继续招收服从志愿考生,对个别生源仍然不满的院校将按有关政策规定,适当降分进行录取。

  昨日,省教育考试院还公布了体育、艺术类提前录取民办及独立学院本科院校征求志愿计划,符合条件的考生于下午14:00-17:00间网上填报征求志愿并进行确认工作。根据录取时间安排,本科一批的录取工作7月20日全部结束,至发稿时为止,全省已录取新生69483人。本二批次的录取工作将于7月22日正式开始,此前还将进行本二批次的模拟投档工作。本二批次共有454所院校计划招生69890人。7月24日平行志愿录取结束,考生25日填报征求平行志愿,本二批次的录取工作于7月26日结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