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学费偏高 江苏民办体艺本科征求志愿不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 11:16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记者 王琦)江苏高招提前录取民办及独立学院本科批次体艺类征求院校志愿昨日进行。记者从相关招生部门了解到,由于本批次招生计划较少,加之多为民办院校,考生填报情况并不火爆。

  根据相关通告,报考体育类院校的考生成绩:男生不低于220/110分(注:前为文化分,后为专业分),女生不低于220/100分;报考艺术类使用省统考成绩录取院校的美术类考生,考试成绩不低于220/170分,音乐类考生的考试成绩不低于170/210分;报考艺术类使用校考成绩录取院校的考生,文化分不低于160分/专业合格。根据有关规定及要求,考生不得同时填报体育类征求平行院校志愿和艺术类征求院校志愿。

  填报艺术类征求院校志愿时,考生只能按照专业考试的方式(省统考或校考),在平行院校志愿(使用省统考成绩录取)或传统院校志愿(使用校考成绩录取)两者中选择其一填报,如两类院校同时填报则志愿无效。考生填报艺术类院校服从志愿时,仅适用于使用省统考成绩录取的院校。考生须参加省统考,并达到本批次省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前期未填报体育类或艺术类提前录取民办及独立学院本科批次志愿但符合相关要求的考生,可以填报本次体育类征求平行院校志愿或艺术类征求院校志愿。

  记者从征求院校志愿计划看到,由于招生院校多为省内外民办及独立学院,每年学费从13000—39800元不等,对于不少工薪阶层家庭考生来说,经济压力较大,而从一些地方招生办也透露出考生征求志愿填报不够火爆的信息。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