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曝光2所“山寨”高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 14:21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刘黎霞 通讯员粤考宣 记者昨日从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近期有招生机构打着“广东海洋学院”或是“广东省湛江海洋大学”这些根本不存在的高校名称实施招生诈骗,考生应擦亮眼睛莫上当。

  近日,省教育考试院收到考生反映,“广州万千星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广州启点音乐培训中心”等机构冒用高校名字或使用根本不存在的高校名称,如“广东海洋学院”、“广东省湛江海洋大学”,与考生签订协议,承诺保证能取得该校的艺术类考试合格证,并收取高额费用。

  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介绍,经与广东海洋大学和有关部门联系取证,以上提及的“广东海洋学院”和“广东省湛江海洋大学”是根本不存在的,培训机构与考生签订的协议存在欺诈的可能。

  该负责人再次提醒各位考生,要慎重对待社会上类似的招生欺诈行为,如发现上当受骗,应及时报警,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同时,考试院也将继续加大对有关违法违纪行为的查处力度,一经发现,概不姑息。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