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本一征求平行志愿投档线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 16:09   现代快报

  学生太挑剔,还有不少学校未能完成计划

  快报讯(通讯员 沈考宣 记者 谢静娴)昨天,江苏省普通高校本科第一批征求平行志愿进行了录取,各所高校的投档线已经公布(详见招考通zkt.dsqq.cn)。记者了解到,江苏省共有1576 名符合条件的考生填报了本一征求平行志愿,1110名考生再次获得本科一批院校的投档机会。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相关人士昨天介绍,本科一批征求平行志愿包括A、B、C 3所院校志愿和1个院校服从志愿。本批次共有文、理科类81所院校征求平行志愿计划招生2153人,其中文科类610人,理科类1543人。19日晚的投档情况显示,其中文科23所、理科34所院校生源情况良好,已全部投档满额。其中,理科类部分院校的投档线甚至超过了370分,而文科类中,只有个别院校投档线达到360分,多数院校集中在345分~355分。

  记者还了解到,“征平”投档结束后,还有文科26所、理科31所院校生源未满。

  “本一批次征平志愿填报,考生们填得很挑剔。”昨天,高招专家分析,比如这次征平计划一共有2153人,但最终只有1500多名考生填报了志愿。

  此外,根据录取时间安排,本科一批的录取工作7月20日全部结束,至记者昨天发稿时,全省已录取新生69483人。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