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大学2011年拟招300名内地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31日 11:31   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10月31日报道 昨天,香港大学正式公布了2011年内地招生计划,该校明年预计在内地招本科生300人,内地生报名申请工作已正式启动。据悉,香港大学是目前12所在内地招生的港校中最先公布明年招生计划的学校,报名工作也较往年提前了约半个月。

  据介绍,香港大学今年在内地自主招生范围为包括北京在内的25个省市,共计划招本科生300人。港大内地招生负责人表示,由于2011年的招生政策基本保持稳定,各方面报名程序也比较完善,为尽早满足家长和考生了解招生信息的需求,今年提前了近半个月公布招生计划。申请报考港大可用网上申请系统或以书面方式递交申请表格。申请人书面申请截止日期为2011年4月30日,网上申请截止日期为2011年6月15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