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洲清华校友会发行纪念图册 献礼母校百年校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4日 14:11   法制晚报

  中新网4月24日电 据澳洲《星岛日报》消息,于1911年建立的清华大学今年迎来了一百年校庆。为此,由澳洲清华校友会编辑的《澳洲清华人——献给母校百年华诞》纪念图册日前在悉尼大学成功举办了发行仪式。

  活动得到了悉尼大学孔子学院以及中国研究中心的大力支持。仪式由孔子学院院长Hans Hendrischke教授主持。他表示悉尼大学以及孔子学院非常重视与清华大学的合作关系,对清华校友在雪梨大学以及澳洲各个领域做出的成绩表示赞赏。

  此次100年校庆无疑是一次有重大意义的事件,他高度称赞了澳洲清华校友会出版的这本纪念册,称其反映了清华辉煌的历史。

  在悉尼大学工作的校友赵明代表澳洲清华校友会在发行仪式上发言。他介绍到,在清华校友方文权的慷慨资助下,丁兆璋会长等编辑委员会成员经过数月的努力,出版了这本这本信息量大、纪念价值高、完全非商业性的纪念册, 该书具有历史性、学术性、友谊性,该书不仅是澳洲清华人献给母校百岁生日的礼物,同样是折射在澳清华人所获得成就以及澳中友谊的一面镜子。清华大学校友总会的评价是“内容丰富,资料珍贵,值得珍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