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高考填报志愿5月12日启动 17日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5日 10:48   新京报

  本网快讯 今天上午来自北京教育考试院的消息,5月12日早8时北京高考(微博)填报志愿正式启动,5月17日24:00前,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填报志愿,网址为:http://www.bjeea.edu.cn,http://www.bjeea.cn或http://gk.bbn.com.cn。

  据介绍,今年统考本科招生学校按本科提前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本科三批四个批次依次录取。本科提前批设置两个顺序志愿,每个志愿填报一个学校。本科一、二、三批各设置两个顺序志愿,第一志愿设置一个学校;第二志愿为平行志愿,设置三个学校。以上每个志愿学校设置五个志愿专业,并填报是否服从专业调剂。

  单考考生每人可填报两所顺序志愿学校,每所学校可填报两个专业,并注明能否走读或愿否调剂录取,符合条件的单考考生可同时填报职教师资班志愿。

  市教育考试院高招办提醒考生,考生填报志愿,要严格按照《2011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在京招生专业目录》填写信息。招生学校的招生章程可在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上(http://gaokao.chsi.com.cn)进行查阅。(记者:杜丁)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北京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