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江苏高考作文题:拒绝平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 11:37   新浪教育

  2011年高考(微博)语文科考试已经结束,以下为2011年江苏卷高考作文题:

  2011江苏高考作文题为《拒绝平庸》。以拒绝平庸为题,不避平凡,不可平庸,为人不可平庸,平庸便无创造,无发展,无上进。处世不可平庸,因此,要有原则,有鉴识, 特级名师王大绩做客新浪评2011高考作文题 媒体来源:新浪教育(微博) 有坚守。不少于800字,除诗歌外文体不限。

  点击此立即参与2011年高考语文作文题大讨论——江苏卷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