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高考语文试题(浙江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 13:46   新浪教育

  适用地区:浙江(信息陆续更新)

试题信息: 本试题共有 21 道题,总分 150 分,标准答题时间 150 分钟。
考试系统使用指南

1、点击上面链接,进入2011年高等学校全国统一考试语文试题(浙江卷)。

2、开始在线答题,选择每道题目的得分情况,答题完毕后,复查提交。

  3、提交后系统将自动生成所得分数。

  点击此立即参与2011年高考语文试题大讨论——浙江卷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