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2011高考本科志愿可开始上网填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2日 10:0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李琦) 从今日8时开始,高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填报本科志愿,北京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本次志愿填报同时采集照顾对象信息,具备资格的考生要提交相关信息。

  据了解,本次填报的本科志愿包括参加本科提前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本科三批录取院校的志愿。单考考生也在这次填报单考志愿。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有关负责人特别提醒考生,本次志愿填报同时采集照顾对象信息。具备相关照顾对象资格的考生(含只参加高会统招的考生),在这次志愿填报时,要在《考生特征》表内选中相应项目后与志愿信息一同提交。同时,考生还要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并经审核确认后,照顾资格才有效。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