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高考报考人数减少6000录取率不低于85%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 10:09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赵晖)昨日从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本市2011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将于6月7日、8日进行,考生将在全市20个考区、65个考点、2180多个考场参加考试。今年本市高考(微博)报名人数为64600余人,比去年减少6000余人,减幅8.9%。从目前已落实院校招生计划看,招生录取比例不低于去年同期85%的录取比例,预计本市今年高考录取率高于去年,能够为绝大多数考生提供升学深造机会。

  为维护国家教育考试的公平、公正,保障考生、考务人员的合法权益,严肃查处考试中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各种违规违纪行为,考试期间,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举报信箱和举报电话,接受广大考生和社会各界监督。

  举报信箱:http//www.zhaokao.net(院长信箱)举报电话:23769000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