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高考生人数同比去年增加 成绩6月25日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6日 11:36   三秦都市报

  由于今年考生中去年复读考生达到25.3%,导致我省考生人数同比去年增加;全国1553所普通高校在陕计划招生243503人,比去年的招生计划增加9378人。今年高考(微博)成绩及分批次录取最低分数线计划将于6月25日公布。这是记者6月5日从省招生办获悉的。

  在近日省招生办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省招生办新闻发言人郝春怀介绍说,我省今年共有383932名考生报名参加高考,报考人数比去年增加5300多人。在这些报考考生中,应届生比去年减少8000多人。

  据统计,除西安、延安的往届生人数减少外,陕西其他9个市区都有不同程度增加。针对高考录取后不报到不仅浪费了招生计划,还挤占了应届生机会的情况,我省今年将出台专门处理办法。

  我省今年将继续执行按照公布成绩和位次后填报志愿的方式,提前批次、一本、二本志愿将于6月25日12时至6月28日24日在网上填报,6月25日我省将正式公布高考成绩和录取分数线,考生可以通过省招生办发送的成绩短信及成绩单,以及登录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www.sneac.com)查询获知成绩。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