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考开战骗子登场:低分也能上名牌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 08:5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刘振) 低分考生也能上名牌大学?昨天,85中考点外不少家长收到传单,称代办名牌大学定向委培。省招办新闻发言人郝春怀说:“可以明确这是一种诈骗,考生和家长要提高警惕。”

  传单上该机构自称教育招生联盟,通过“定向委培项目解决低分高考(微博)生上名牌大学,圆每一位高考学生上名牌大学梦想!”招收对象为“应届(少数往届)高中毕业生、高考分数达三本以上”。所列院校包括北京邮电大学、国家法官学院、中央财经大学(微博),甚至还有北大和清华。

  郝春怀说,从高考开始到录取结束,是不法分子围绕高考设计各种骗局、疯狂进行诈骗的重要时间段,对于“分数不够也能上大学”的虚假宣传,考生和家长一定不要相信。他强调,只要高考分数够线、志愿填报合理、符合政策规定,不用找任何人,不用花一分钱,一定能够录取;相反,如果分数不够线,志愿填报不合理,不符合政策规定,找任何人花再多钱也没有用。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