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省高考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15至23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 10:31   辽一网-华商晨报

  今年我省高考(微博)填报志愿的时间为6月15日至23日,各科类、各批次志愿同时填报,考生填写志愿、信息录入、打印、校对等具体时间安排由各市自定。

  考生于填报志愿前到接纳报名的单位领取《考生志愿表》等材料。志愿应由考生本人认真填写,并对打印出的志愿认真校对,无误后本人签字,不得由班主任、家长及其他人代替考生填报志愿及签名。

  因考生填写志愿失误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填报志愿结束后,任何个人及单位不得补报或涂改志愿及调换志愿顺序,如有违反,一经发现将追究责任。

  为指导考生科学填报高考升学志愿,6月12日,沈阳市将在沈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11年高招咨询大会”,给考生、家长及招生院校搭建交流咨询平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