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考首日 情况紧急上海警车逆向开道送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 10:36   新闻晨报
黄浦交警在考场外维持秩序 何雯亚 现场图片黄浦交警在考场外维持秩序 何雯亚 现场图片

  通讯员 孙国富 俞大雷 沈茜 晨报记者 罗剑华 杨天弘 赵磊

  昨天是高考(微博)首日,恰逢端午节后的首个工作日,为给6.1万多名考生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全市交警上午7时前就陆续上岗,想方设法为考生提供人性化的管理和服务。

  华师大二附中考点:

  无牌无照送考车被拖走

  昨天8时30分左右,在晨晖路上的华师大二附中门口出现一位自驾送考家长,无车牌、送考家长亦未带驾照,最终车子被警察叫来的拖车拖走。

  市三女中考点:

  开考7分钟考生被警车送达

  昨日早上,一位女士心急如焚地向正在市三女中考点门口执勤的长宁交警求助。原来,家住嘉定江桥地区的女孩小邵由父母驾车往卢湾区威海路上的民立中学考点。

  可遭遇部分道路拥堵,开到市三女中附近时已是8时55分,距离开考仅剩5分钟。民警赶紧让女孩跨上摩托车,于9时07分抵达考场。

  零陵中学考点:

  警车开道送自驾车抵考场

  徐汇区零陵中学考点,早上8时50分,离开考还有10分钟,一辆送考的自驾车才在警车开道下赶到考场。原来,该车被堵在零陵路、天钥桥路。时值上班高峰,周边又有肿瘤医院等,上班族、看病族、赶考族人流叠加。“虽然自驾车离考点只有1公里,但寸步难行,考生家长打了110求助。”

  在现场执勤的徐汇区交警支队第四中队周警官说,警车迅速带着该车从非机动车道逆向行驶,终于赶在开考前将考生顺利送达考场。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