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谋女郎”周冬雨高考首日尽显星范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 11:05   新闻晨报
石家庄市第十二中学为周冬雨单独准备了间阅览室备考 燕赵晚报供图石家庄市第十二中学为周冬雨单独准备了间阅览室备考 燕赵晚报供图

  最有范的考生

  专车接送、记者随行,“谋女郎”周冬雨高考(微博)首日尽显星范儿

  “静秋”休息候考有“包间”

  综合法制晚报、燕赵晚报报道

  昨日是全国高考第一天,与全国900多万考生一样,以出演《山楂树之恋》里的“静秋”而出名的周冬雨也在昨日迈进了高考的考场——母校石家庄市第十二中学。3个月前,周冬雨已经通过了北京电影学院的专业考试,只要通过文化课考试这一关,就能踏入她梦想的“北电”。

  昨日上午8点10分左右,周冬雨乘坐一辆银白色小轿车来到石家庄市第十二中学。上身穿白色休闲短袖T恤,外罩黑马甲,下身穿一条黑裤子,再配上一副无镜片的黑框眼镜,手里拎着MarcbyMarcJacobs名牌手袋,周冬雨一下车,一身时尚的打扮就把她与其他普通考生区分开来。不过看到媒体记者,周冬雨还是像普通学生那样露出腼腆的微笑。面对众多记者的拍照,周冬雨也没有躲避,平静的脸上看不出一丝紧张的神情。“我想单独看会儿书,可以让我安安静静待会儿吗?”周冬雨在学校老师的陪伴下,走进学校为她专门准备的一间图书阅览室,提出希望能在考前再准备一下,不愿意被打扰。随后的半个小时,周冬雨一直在为高考做最后的准备。8点45分,周冬雨走出休息室,面带微笑地走向考场,“祝我好运吧!”对自己的高考周冬雨显得信心十足,对着记者的镜头给自己做了一个加油的手势。“冬雨在考试期间一直在低头答题,看得出每道题都做得非常认真。”学校的一名监考老师表示,昨天两场考试,周冬雨都表现得非常沉稳,整个考试过程表情平静。学校教学主任张老师告诉记者:“虽然她现在是明星了,但参加高考时她就是一个考生,我们会对所有考生一视同仁,考试期间不会也不可能给她提供任何便利。”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