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高考场外表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 11:39   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关注高考关注高考(微博)
关注高考关注高考
关注高考关注高考
关注高考关注高考

  加油

  6月7日,第一科考试前,吉林市毓文中学的老师手拿大喇叭,高喊:“同学们加油,有老师在,你们一定会考好!”

  笑脸

  昨天,吉林省实验中学考点外,陪考母亲石淑华一门心思绣她的十字绣。她说,在人堆里聊,多少会与孩子有关,紧张的心情排解不掉,孩子出来时就看不见她的笑脸了。为让女儿看到自己放松的脸,她就把十字绣带来了。

  期盼

  6月7日9时13分,众多家长在长春市一O三中学考点外等待考生。

  放松

  6月7日中午,语文考试结束后,在长春市南关区五十六中学考点,东北师大附属实验学校三年四班的侯宇走出考场,长出一口气。(记者 白石)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