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高考第二日:英语考试请小声勿干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 14:29   中国江西网
江西宁都高考现场,图为宁都三中考点。(黄愈 摄)江西宁都高考(微博)现场,图为宁都三中考点。(黄愈 摄)
江西宁都高考现场。图为宁都三中考点,考试刚刚结束就下起倾盆大雨。(黄愈 摄)江西宁都高考现场。图为宁都三中考点,考试刚刚结束就下起倾盆大雨。(黄愈 摄)
宁都中学考点。(黄愈 摄)宁都中学考点。(黄愈 摄)

  高考首日,全省28.86万名考生在各地顺利参加高考,全省178个考点、9876个考场秩序井然,首日高考平稳顺畅。

  语文一般数学偏难

  在昨天结束的两场考试中,语文题目难度适中,作文以“孟子三乐”为题,考生普遍反映,题目不是很难,还有剩余时间进行检查;而数学题目难度较大,许多考生表示,有些题目因为答题时间不够,直接放弃。

  下午英语考试请小声勿干扰

  8日是今年高考的第二天,上午考文综/理综,下午考英语。特别是在15:00~17:00进行的英语考试,因有听力测试,勿受干扰,考试期间,南昌市一律禁止有影响考试的机械作业、道路开挖、管线架设;禁止考点周边的娱乐场所、酒家、音像店大声播放音响;超市、居民区禁放花炮。

  今天14时50分至17时,南昌市交管局将对苏圃路的中山路口至民德路口段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禁止一切社会车辆通行。

  交警增加警力维护交通

  针对高考首日的交通拥堵情况,今天南昌市公安交管局将在每个考点门前都配备3-4名交警执勤。除了疏导交通外,下午英语听力考试期间,交警将对考点周边通行的车辆严加要求,禁止车辆鸣笛影响考试。(记者:孙建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