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珊:参加高考想读军校 不忘感谢解放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 14:35   荆楚网-楚天金报
江珊:参加高考想读军校 不忘感谢解放军(图)江珊:参加高考(微博)想读军校 不忘感谢解放军(图)

  还记得1998年洪水时,簰洲湾那个抱在树上的小江珊吗?昨日,江珊走进了嘉鱼县城北中学考点参加高考。

  1998年洪水后,小江珊到了北京圣陶实验学校读书。从小学一年级读到初中一年级。2005年北京圣陶实验学校扩建,小江珊回到嘉鱼,在嘉鱼县博才中学继续读初中。2008年江珊以550多分的好成绩考上了嘉鱼一中。“想读什么样的学校?”对记者的提问,小江珊脱口而出:“我只想读军校!因为我的命是解放军叔叔给救的。在我内心深处,无法割舍对解放军叔叔的眷念。我要去当兵,好好回报社会。”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