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梅州高考 考场外交通意外都不敢大声喧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 15: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梅州讯  记者黄蔚山,通讯员陶致、杜文标报道:6月7日高考(微博)“开战”,梅州市21个考场如期开考。38192名位考生应考。7日上午,记者到梅州市区和梅县多个考场,发现考场外只有极个别家长在陪考守候,公安、协警则在场外“护场”。

  7日上午9点,梅州东山中学考场靠在围墙铁栏边耐心等待的范妈妈告诉记者:为了孩子安心高考,丈夫负责在家做饭,保证第一场考试后,孩子回家就有热香饭菜吃。她告诉记者,自孩子初中考进了城区中学后,她一直陪伴在儿子身边,10年过去高考是最后的冲刺,所以平常在外打工的丈夫也请假回来了。

  9点35分,记者驱车来到了梅县高级中学,见门口正围着一群人,经打听,原来是在考场禁鸣区刚刚发生一宗交通意外,由于该路段车流量较大,交警和协警将事故双方领到校外门口协商解决,大家议论时都不敢大声喧哗。

  据了解,梅州市21个考场,主要集中在梅州市区和五华等地,为了给考生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6月7日当天,梅州交警出动警力800余人次,分赴21个考场周边路段“保驾护航”。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