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特殊考场:一个考生仨监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 17:08   辽一网-华商晨报
沈阳市54中学的高三学生小尹却在打球时意外摔伤,诊断为左股骨颈骨折沈阳市54中学的高三学生小尹却在打球时意外摔伤,诊断为左股骨颈骨折

  考生脸谱:5月17日,距离高考(微博)只剩下20天了,沈阳市54中学的高三学生小尹却在打球时意外摔伤,诊断为左股骨颈骨折

  答题过程:写作文时就剩40分钟了,数学提前半小时交卷

  晨报讯(记者 杨薇)昨日,因骨折无法赴考场的小尹获批在病房内参加高考。

  三位监考老师进屋后,把门关上了……

  打球骨折,男孩获批在病房高考

  5月17日,距离高考只剩下20天了,沈阳市54中学的高三学生小尹却在打球时意外摔伤。

  经过诊治确诊为左股骨颈骨折,在接受了植骨、内固定手术后,还不能下地,必须躺在床上休息,根据恢复情况不同,可能需要3到6个月。

  他渴望高考,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允许他在病房里答卷,以考生的身份参加高考。

  高考前,他的愿望得到了实现,在省市区各级招考部门的协调下,他终于可以参加高考了,虽然是在病房里,但一样会有监考老师,甚至还得拉上警戒线。

  数学考试提前半小时交卷

  昨日是高考的第一天,14时20分许,三名监考老师和一位民警走到了病房门口,他们就是这次专门负责小尹高考的四人组。

  三位监考老师进屋后,把门关上了,一人出来在门口放了三把椅子,两把放在过道两侧墙边,然后拿出警戒线,缠绕在两把椅子上,把考试区域隔离开来,民警坐在一把椅子上在门外值守,三位老师在屋里监考,其他人等都不能进入到警戒线以内。

  负责运送考题的民警老李表示,一大早他们必须到铁西区招考办存放考题的屋子,取了一科考题后,跟随三名监考老师一起来到医院的病房,考完试,立刻把考题再送回去。昨日上午的语文考试结束后,12时许,他们就把试卷放回密封箱送回,并取出下午数学的考题,然后几个人不能离开装考题的皮箱。

  16时30分许,一位监考老师走出病房,他来到护士站找到护士,过一会儿护士又找来了小尹的父亲,监考老师对家长表示考生已经提前半小时交卷。

  随后,该监考老师解除了警戒线,另两位监考老师拎着密封着考完数学试题的皮箱走了出来,民警老李跟他们一起坐电梯下了楼,再乘坐招考办的车将考题送回去。

  民警在小尹的病房外设置了警戒线 ■本报记者 王舜天 摄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