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呼和浩特:大学生志愿者“现身说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 17:17   内蒙古晨报

  “考生已经进考场了,您别太着急了。坐上我们带来的小马扎,喝杯水休息会吧。”在呼和浩特土默特中学大门外的树荫下,内蒙古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的青年志愿者贾佃精一大早就来到考场外,他身披志愿者绶带,热情地为考生家长寻找停车处,并不时给站在门外望眼欲穿的家长们送上小马扎,让他们喝杯水休息。青年志愿者们细致周到的服务,得到了考场外候场家长的好评。

  张皓是土木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副会长,他说,今年是他们学院第二次组织志愿者来参加高考(微博)公益服务活动,来了14个志愿者,为考生家长提供了40个马扎。“我们都是高考‘过来人’当年也得到过别人的帮助,现在通过公益活动帮助考生及家长,也是回报社会的一种方式。希望通过我们的一些报考信息咨询及考后提醒,为考生们助一臂之力。”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