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高考生今起可拨打12580进行预约查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 08:29   北京晚报

  从今天开始,考生即可拨打12580进行高考(微博)分数的查询预约。在接通声讯电话12580后,考生可分别输入自己的11位手机号码和9位准考证号码,在高考分数出炉后,12580将及时以短信形式将考分通知给考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