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高考:14日估分填报提前批本科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 09:31   中国江西网

  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2011年高招志愿填报的时间已敲定,我省今年分两次集中填报志愿和五次缺额院校网上征集志愿填报。

  第一次集中填报是6月14日8时-16日18时,估分填报提前批本科(含第一批本科自主招生志愿,外省院校艺术、体育专业,江西师范大学、南昌大学列入提前批次录取的音乐学、音乐表演、舞蹈的小专业)院校志愿。

  第二次集中填报是6月28日8时-7月2日18时,考生知分、知线、知位后填报第一批本科、第二批本科、第三批本科和高职(专科)志愿。

  我省今年每个批次一、二志愿录取结束后,对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实行五次网上征集志愿。届时未录取的、符合征集志愿资格的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在网上自行根据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院校缺额计划等情况填报征集志愿。省教育考试院根据考生填报的志愿投档,由高校择优录取。

  考生网上提交后的志愿任何人不得更改。因考生填报志愿失误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为了尊重考生意愿,充分体现高考(微博)志愿的严肃性,凡按志愿录取的考生,一律不准改录其他院校。(记者:孙建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