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高考考完了 家人带可爱宠物犬迎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 10:15   京华时报
昨天下午高考结束后,东直门中学考点一名考生狂奔出考场。昨天下午高考(微博)结束后,东直门中学考点一名考生狂奔出考场。
一名考生在考试结束后一脸轻松地与家人相拥。一名考生在考试结束后一脸轻松地与家人相拥。
一个女孩将喷射彩带喷向同学,庆祝考试结束。一个女孩将喷射彩带喷向同学,庆祝考试结束。
一位母亲为女儿及其朋友送上鲜花,得到两人的亲吻回报。一位母亲为女儿及其朋友送上鲜花,得到两人的亲吻回报。
一名女生在考场外不但收到鲜花,还有另外的惊喜——家人将宠物犬带来迎接她。一名女生在考场外不但收到鲜花,还有另外的惊喜——家人将宠物犬带来迎接她。

 

  高考结束,犹如一场残酷的战役告终。作为其中的一名“战士”,坚持到底就是一种胜利。 

  高考,这萦绕在你耳边数载、纠结于心底多年的两个字,瞬间就成为了你人生中的过去篇章,留给你的也许只是无尽的唏嘘与回忆。释放压抑的心情、纵情狂欢庆祝,这是一个胜利者应有的姿态。先莫管明天如何,这一刻属于自我。

  图/本报记者张斌 王苡萱 杨天啸本报实习记者赵恩泽李都萨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