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因为意外 他们错过高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 10:32   信息时报
前日,这名因迟到被拒考的学生抹着眼泪离开考场。前日,这名因迟到被拒考的学生抹着眼泪离开考场。

  湖南一高考(微博)生坠楼身亡

  信息时报讯 6月7日上午8:57,隆回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隆回一中一名高三学生从该校学生宿舍楼坠落。

  接警后,县公安、卫生、教育等部门组织力量迅速赶赴事发现场,并立即将该学生送往县人民医院抢救,因伤势过重死亡。

  事件发生后,县委、县政府第一时间召集相关部门召开会议,对事件处置和善后工作进行了安排。目前,该生坠楼原因正在调查中。中新

  女生高考前遭强碱毁容

  信息时报讯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6月7日清晨7时许,四川德阳东汽八一中学高三18岁的女生雯雯(化名)在自己家门口的楼梯里,被人使用腐蚀液体泼面,喉咙还被强行灌入该腐蚀液,生命垂危。雯雯的高考梦也随之破碎。据可靠消息透露,犯罪嫌疑人是雯雯的堂兄。

  事发时,雯雯所在居住区住户倪长富说,当时是7时左右,9幢3单元的楼道里传来了男女激烈的争吵声,由于年龄大,他没听清争吵的内容。“除了混杂的争吵声外,我们没听到呼救声或尖叫声。”倪长富说,随后,他看见女孩的外公,背着受伤后一动不动的女孩,和其他几个家人一道,万分焦急地开车将其送往德阳市人民医院抢救。据倪长富介绍,雯雯是班上的尖子生。

  雯雯的小姨强女士说,雯雯当天赶着去高考。事发时她在屋内,雯雯的外公匆忙跑进屋里说:“雯雯摔倒了!”她赶紧跑出家门,就在4楼家门口的楼道里,她看见外甥女蜷缩在地。

  接着,强女士的父亲又告诉她,“雯雯不是摔倒了,是被人泼了‘硫酸’”。一家人立即将雯雯送往医院抢救。

  德阳警方透露,造成雯雯毁容的腐蚀液不是“硫酸”,是“强碱”。小区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者透露:雯雯不但被人用腐蚀液毁了容,喉咙还被人强行灌入了腐蚀液。

  据警方通报,犯罪嫌疑人为刘某,系山西人,今年18岁。因与雯雯“有感情方面的纠葛,多次扬言报复。据权威人士透露,犯罪嫌疑人刘某系雯雯的堂兄。

  贵阳一考生堵车迟到被拒考

  信息时报讯 6月7日上午9时20分,一名贵阳市白云区的考生行色匆匆奔跑至贵州省实验中学考场,但被拒之门外,此时距开始考试的时间已经过去了20分钟。迟到的考生无奈地哭着离开考场。

  据这名考生哭诉:他当天上午8点钟从白云区出门搭乘公交车赶考,由于路上堵车,延误了高考时间。

  王宗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