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考生:吃不下睡不着打完吊瓶上考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 11:25   大众网-齐鲁晚报

  “孩子吃不下饭,吃了点巧克力和奶糖还全吐了,担心死了。”8日下午,潍坊七中考场,考生王青的妈妈马女士焦急地说。    

  马女士坐在马扎上,不停地望着考场。“不知道孩子能不能坚持得住。”马女士说,王青去年发挥失常,考了580多分选择了复读。今年模拟考试在630分左右,本想正常发挥上个好点的大学,结果又出了岔子。

  6日开始,王青就吃不下饭,7日凌晨2点睡下,4点就醒了,浑身不舒服,一大早去医院打了两瓶点滴才去了考场。7日晚,王青只喝了一点小米粥,8日中午又吃不下饭,吃了几块巧克力和奶糖,结果还吐了。

  “考前我煮了一锅八宝粥,是不是给孩子吃上火了?”马女士有些自责地说。(记者:秦国玲)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