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考生如何放松 众多考生晒出“逃亡”计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 11:27   信息时报
钟同学(七中):晚上就去唱k,唱个通宵,唱完k直接去饮早茶!钟同学(七中):晚上就去唱k,唱个通宵,唱完k直接去饮早茶!
小唐(78中):我们一群好友决定,晚上8点一起去唱K,好好发泄一下。小唐(78中):我们一群好友决定,晚上8点一起去唱K,好好发泄一下。
熊同学(执信中学 文科生):这阵子家人好辛苦,所以要好好陪家人聊聊天。计划去当志愿老师,去民办学校给外来工子女上课或者辅导学习。  熊同学(执信中学 文科生):这阵子家人好辛苦,所以要好好陪家人聊聊天。计划去当志愿老师,去民办学校给外来工子女上课或者辅导学习。
李同学(天河中学学生):今天晚上我和同学就去看电影,票都买好了。报考结束之后,和班上几个同学、家长约好一起旅行,或许出国。  李同学(天河中学学生):今天晚上我和同学就去看电影,票都买好了。报考结束之后,和班上几个同学、家长约好一起旅行,或许出国。
钟同学(执信中学 理科生):整整有一年没出去逛街了,今晚一定要去,其他的明天再开始想。钟同学(执信中学 理科生):整整有一年没出去逛街了,今晚一定要去,其他的明天再开始想。
黎俊健(南武中学) :想跟同学一起去旅行,但还没想好地方。黎俊健(南武中学) :想跟同学一起去旅行,但还没想好地方。

  去西部支教、做志愿者成高三学生“胜利大逃亡”新热点

  考完了、解放了、逃亡了....。.为期两天的2011年高考(微博)落下帷幕,放松、休息,成为“高三族”接下来生活的主题。

  考生们要如何放松?从众多考生晒出的“逃亡”计划来看,聚会、结伴旅游、考车牌是绝大多数考生的选择,然而也有考生表示,准备以打暑假工、去西部支教等特殊方式,来度过这个读大学前的特别假期。

  家长们对此则表态:一律支持,但保证安全是第一前提。

  女生:告白的对象是秘密

  做自己一直想做但因时间、精力等原因一直没做的事,是广大考生的心声。“要找喜欢的男生告白!”这是记者在75中学采访时两位女孩的心声,或许这也是90后考生的特点,在他们完成高考这一人生中的大事后,除了学东西,给青葱岁月留下多点美好记忆,是他新的选择。

  75中高三(3)班的小周和小胡两位女生告诉记者,她们早已想好,高考完要找喜欢的人告白。“终于没有那么大的压力了,高中生涯也就跟着结束了,所以一定要去告白,等不到明天了,今晚就去。”两位女生笑称,告白对象对此毫不知情,心仪的男孩究竟长得啥样?“不能说,这是秘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