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母亲为给考生送瓶水 逢人就问考场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 14:23   大众网-齐鲁晚报

  8日上午,泰安一中的一位考生忘记了带水,母亲担心孩子口渴,见考生就问你是不是97考场的,想把水捎给儿子,但最终还是没把水送到孩子手里。    8日上午8:40许,很多家长目送孩子进入考点之后,大都撤退到荫凉处休息,但有一位家长,却始终站在校门口。

  这位家长不停地在校门口转圈,她用手指着一瓶水,在跟保安解释着什么。后来,她拉过一位即将进入考场的考生,跟考生说了些什么,考生摆摆手进入了考场。记者上前询问得知,原来,他的儿子是一中的学生,由于今早一心放在考试上,临走前忘了带水,这位母亲便带着水来到学校。不承想,儿子已经进入了考场。

  这时,又来了一批学生,这位家长匆忙跑过去,把“你是不是97考场的?”这句话重复了一遍又一遍,可是,考生们都摇头走进了考场。(见习记者:白雪)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