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考第二天 考生谈笑风生家长陪考减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 15:28   大众网-齐鲁晚报

  高考(微博)第二天,济宁各考点较首日气氛轻松了许多。    

  8日上午,在济宁3个高考考点采访发现,大部分考生都挂着轻松的笑容。 8日早8点20分,刘磊和两名同学谈笑着来到济宁一中考点。“昨天早上我还感觉非常紧张,爸爸还专门送我来到考场。今天我感觉轻松多了,也没有让父母来送我。”刘磊笑着告诉记者,经过7日一天的考试,他已经进入了考试状态。 

  与高考首日相比,8日济宁三个高考考点陪考的家长也少了许多。大部分的家长将孩子送到考点便离开,一些家长去考点附近找寻乘凉的地点,只有少部分家长还坚持停留在考点周围。

  8日下午5点,完成了第四场考试后,许多考生一路小跑出了考点,陪考的家长们也是满脸微笑地迎接孩子。“高考只剩下明天上午最后一场,我一点也不担心,只要正常发挥应该不会出现问题。”一位考生和记者做完简单交流后,立即和周围的同学讨论高考结束后该安排什么样的娱乐活动。(记者:高建璋/姬生辉)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