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注高考:考点外保送生为同学加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 16:52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一边喊着同学的名字,一名举起手中的相机。8日下午,英语科目开考前,在济钢高中门口,陪考人群中两名高中生格外引人注目。他们均是山师附中的应届毕业生,已被提前保送,这次特意赶到考点外,为自己的同学加油,济钢高中是第二站。    

  “加油。”8日下午,英语科目开考前,济钢高中门口的陪考人群中,山师附中高三26班的徐同学和28班的刘同学一边喊着同学的名字,一边按下手中相机的快门。

  “我们班里有十几名同学在济钢高中考试,他们班更多。”小徐说,济钢高中是他们为同学加油助威的第二站,第一站是山师附中。高考(微博)首日小徐和同校另外一些保送生,以及在山东师范大学和济南大学上大一的师哥们,组成了“山师校友陪考团”,在考点门口,为高考的同学拉横幅、送水等。(记者:李飞)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