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6月25日前公布高考成绩 两种渠道可查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 08:4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济南6月9日讯 9日,省招考院副院长董良军介绍,我省高考(微博)成绩查询时间安排为6月25日前开始查询考生成绩,具体时间由省招考院通知。

  据悉,查询渠道共有两种。分别是:1、网站查询。网名为“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址为:http://www.sdzk.gov.cn或http://www.sdzs.gov.cn。2、168声讯台查询。用户拨打16866通过电话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时需要输入准考证号及身份证号的后5位以作验证。(记者:杨凡 实习生 孙昕)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山东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