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网上阅卷6月10日展开 28日前可查分登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 10:5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省高考(微博)志愿安排在考生成绩公布之后。全省网上阅卷工作将在今明两天展开,有超过4000名工作人员参与网上阅卷,成绩将在25日左右公布。同时,今年,四川省仍然实行网上填报志愿,普通考生在6月30日前可以看分填志愿。  

  今年,四川省仍然实行网上填报志愿的方式。四川省考试院透露,6月28日前,考生查分登记。高考志愿(不含艺术、体育类专业志愿)安排在通知考生成绩之后、6月30日前填报,其中提前批志愿在6月28日18时前填报。

  今年考生可在网上完成普通高校提前批、本科第一批(或藏、彝文一类模式本科一批)、本科第二批(或对口招生职教师资班志愿,藏、彝文一类模式本科二批)、本科第三批(或对口招生高职班志愿)、专科第一批(或藏、彝文一类模式专科志愿)、专科第二批、各批次预科志愿和高中中专志愿的填报。(记者:杜灿)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四川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