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媒体微博直播高招咨询会 家长可互动提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 11:02   汉网-武汉晨报

  今起,备受关注的高招咨询会将陆续拉开帷幕,2天将有5场大型咨询会,其中一天有4场同时举行,每一场最少60余所高校参加,多的达到近200所。考生和家长们又将面临最大烦恼:怎么逛得完?怎么问得清?为此,本报将于今日开始微博直播高招咨询会,第一时间报道高校最新招生政策,第一时间发布高校预估分数线。

  考生及家长可直接登录本报新浪、搜狐官方微博(新浪:weibo.com/wuhanchenbao,搜狐:t.sohu.com/wuhanchenbao)“围观”,如果有什么疑问或想了解哪些信息,可在相应博文下进行评论留言,本报记者将尽力为你打探。

  “微博直播高招咨询会”是本报“微观高考(微博)”系列的又一新品,4日起,本报推出“微观高考”,短短几日便以其独到的视角、及时的播报、趣闻的互动、有用的资讯吸引了众多粉丝的关注,7日高考当天推出的微作文征集更是引发全国各地博友“作”意大发。

  另提醒各位考生及家长,因为分数未出,且高校录取线是由多种因素共同形成,再加上各高校工作人员分场咨询时提法有所不同,所以打探的高校预估线仅供参考,另建议家长和考生同时参考相应学校近三年的录取线。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湖北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