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开大学在天津招生664人 新增低碳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 11:24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晖 通讯员平扬)昨日从南开大学获悉,南开大学(微博)2011年普通高考(微博)招生计划已经确定,今年仍将稳定招生规模,面向全国招收3120名普通本科生。

  南开大学预计将在内蒙古、安徽、河南、广西等10多个省、市、自治区各增加2至4个招生计划。南开大学今年预计将在天津投放664个招生计划,占总招生计划的21.3%,其中文科243人,理科421人。

  南开大学2011年本科生招生章程公布,录取考生按照总分优先的原则,考生报考的各专业志愿之间没有分数级差。该校将调档范围内的考生从高分到低分排列,从第一志愿开始,当分数未达到第一专业志愿录取线时,则看其是否达到了第二专业志愿录取分数线,依此类推直到该考生填报的最后一个专业志愿。对于天津考生,在高考成绩相同(不含附加分)的情况下,优先录取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或综合素质评价结果较佳的考生;在高考成绩相同(不含附加分)的情况下,优先安排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或综合素质评价结果较佳的考生的录取专业。如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相同,优先安排语文、数学和外语3个科目成绩总和高的考生。

  另悉,南开大学今年新增“低碳专业”面向全国招收20名本科生,旨在为社会培养循环经济、再生资源、低碳经济等领域的急需人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