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书连2011西藏区大学师生科研效率排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 12:49   新浪教育

  武书连主持的《2011中国大学评价》课题今年元月结稿。中国统计出版社2011年2月出版发行了武书连主编的《挑大学 选专业---2011高考(微博)志愿填报指南》。全书110万字,内容包括我国706所普通本科高校的综合实力排名、学科门类排名、本科专业排名。这是中国统计出版社连续第10年出版发行这部深受考生欢迎的高考志愿填报参考书。

  《2011中国大学评价》列出中国本科大学教师教学科研综合效率评价,评价方法是各大学综合实力总得分分别除以该校教师人数,并以全国706所大学的教师平均效率为1。考虑到大学附属医院教学科研人员的实际贡献,此项评价按教师每1人折合1人、附属医院高级职称每4人折合1人计算。

  西藏区位于西南地区,面积122.84万平方公里,2010年人口284万人,人均GDP15294元。截止2006年,共有3所普通本科大学,其中211工程大学1所。专任教师1045人,在校硕士生354人,普通本科生13368人。

  武书连2011西藏区大学教师效率排名

排名
校名
备注
1
西藏藏医学院
 
2
西藏大学
211工程大学
3
西藏民族学院

  《2011中国大学评价》全部使用公开数据。各类数据采集年份见《2010中国大学评价》论文(武书连、吕嘉、郭石林 “科学学与科学技术管理”杂志 2010年第4期第5~13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