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博高考故事 高考后你想干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 13:51   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高考(微博)过后,考生在微博上活跃起来,秀心情、秀假期、秀计划,秀各种与高考有关的。

  失眠族

  @高考让黄权念彻底绝望:终于都结束了。只是觉得一般般,没什么特别,高考症候群,睡不着。

  狂欢族

  @摇滚青年爱动漫:唱到嗓子沙哑,喝到神经崩溃,爽。

  @Man小扣:我一直在努力回忆,昨晚喝醉了究竟说了多少秘密。

  暴躁族

  @曾其明:想砸东西。

  爱美族

  @JPM--P翊燕子:哈哈,我终于毕业了,可以好好地打扮咯。

  高考综合征族

  @声音泄露了天机:回到原点。

  @一个人也要舞至绝美:还真不知道要干点什么了。

  @X-ric:睡觉,然后起床,却习惯性地读起了英语……

  @老子在川上曰:高考后假期第一天,本想睡个懒觉,结果还是习惯性地六点多就醒了……

  追星族

  @VV韶炎:高考后假期就可以去看小镁的《肩上蝶》啦。

  生意族

  @王欣_ken:高考后,第一件事就是把所有的参考书复习资料一口气卖掉,然后用卖书来的钱和高考的难兄难弟买一场夜醉。

  @菡卫芯:所有的书籍、课本资料、试卷等加起来,你卖了多少钱?

  勤劳族

  @纯纯计:今天(9日)开始做高考后假期勤劳的小蜜蜂,把房间的清洁做个遍,黑汗水稀稀的,就当减肥。

  玩乐族

  @vivian卡卡:高考结束喽!今晚(8日)好好睡觉呀,明天开始,玩!玩!玩!

  @90Game-Power:特想去西藏。

  一些高考过来人也在微博上大谈高考后时代,有传授经验的,也有提醒的。

  @缉拿猎人:两年前,考完后,我向我心爱的女生表白了,到现在,她还是我女朋友。时间真如白驹过隙啊,一转眼,两年过去了,只是那手间的余热,还温存。

  @当时我震惊了:高考结束了,马上又将会有这么一群孩子,迫不及待地扔下书包,去聚餐,通宵上网,旅行,KTV,闲逛,狂欢……认为自己终于解放了……殊不知,你们离开的,就是天堂。(非原创)(记者 王小野)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