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邵慧敏:背妹妹去高考 捐骨髓显亲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2日 14:11   扬子晚报
背着妹妹的邵慧敏背着妹妹的邵慧敏

  日前,在江苏盱眙中学考点,一米六左右的身高,看起来体重也就45公斤左右的江南大学大三学生邵慧敏,背着身患白血病的妹妹邵光裕前来参加高考(微博)。背上的妹妹虽“重”,但对于作为姐姐的她而言,背上的妹妹是她的一份责任、一种亲情。邵慧敏说:“15年来,我亲历了妹妹一次又一次与死亡擦肩而过的痛苦与抗争。高考结束后,我将捐骨髓救妹妹,陪她到北京做骨髓移植手术。”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