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艺体类高考生 6月12日至16日填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3日 10:0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6月12日10:00至16日18:00,2011年高考(微博)艺体类考生可填报本、专科志愿。成都招生考试网(http://www.cdzk.com/)开通了普通高校在川招生计划(普通类和艺术类)查询,考生和家长可登录查询。

  根据各院校的投档不同,专业成绩全省排位靠前的,优先选报专业优先的院校;文化估分较高的,优先选报文化优先的院校;专业和文化均衡的,优先选报总分优先的院校。提醒考生和家长,今年四川省实行网上填报志愿的方式,考生志愿以网报结束时,系统保存的志愿信息为准。在网报期间,考生可反复登录网报志愿系统,修改志愿。网报时间结束后,考生志愿不再更改。提醒考生和家长,志愿以填报时间结束时的最后一次修改为准。

  2011年全国共有1675所 (不重复统计)普通高等学校在川招生,各类招生总计划共为317573名。其中,艺术体育类的本、专科计划共计34781名,占总计划的10.95%;其中,本科13607名,占该类计划39.12%,高职(专科)21174名,占该类计划60.88%。(记者:田芳)

  各类志愿填报的时间安排

  (一)艺体类本、专科志愿填报时间安排(含艺术类对口职教高职志愿):6月12日10:00至6月16日18:00。

  (二)普通类提前批志愿填报时间安排(含提前批本科、专科志愿):6月25日12:00至6月28日18:00。

  (三)普通类本科批志愿填报时间安排(含普通类对口职教高职志愿):6月25日12:00至6月30日16:00。

  (四)普通类专科批志愿填报时间安排:7月3日10:00至7月10日17:00。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四川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