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高招填报志愿时间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4日 13:53   海峡导报

  (驻福州记者 林芹)我省考生将于6月26日至8月18日网上填报高招志愿。昨日,省教育厅公布我省今年高招各批次网上填报志愿时间,提醒考生和家长,注意各批次志愿填报时间,及时填报。

  同时,省高招办提醒广大考生务必注意每个批次的填报时间,尽量避开“截止时间”这个时间段,并在被录取前填满每个批次志愿,以增加自己的录取机会。

  省高招办提醒,多个批次一起填报志愿时,考生应在不同批次上都要填上志愿,以增加自己的录取机会。比如说6月29日开始~7月3日18时,填报文史、理工本科提前批志愿和文史、理工本科一批志愿的时间是一样的。如果考生只报提前批志愿,漏报本一批志愿,万一提前批未被录取,就错过了本一批常规志愿填报时间,很可能错失机会。

  同时,考生最好及早上网填报,不要集中在最后1天填报,更不要在网上志愿填报截止时间前几小时集中填报或修改志愿,这样很容易造成误操作。根据规定,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可以不受次数限制上网填报或修改,网上填报志愿截止时间均为截止日当天18:00,到时系统将关闭网上填报功能。若遇填报高峰时间,网页打开缓慢属正常情况,请耐心等待,不要频繁“刷新”。

  另外,考生一定要记住“提交保存”和“安全退出”,在每一批次的志愿填报完成、检查无误后,一定要点击“提交保存”按钮,将填报的志愿信息保存到网报系统。每次登录系统填报或查询信息完成后,或中途离开计算机时,一定要选择“安全退出”,同时关闭填报志愿的浏览器页面,避免密码或志愿被他人篡改。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招 志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